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溜馬作客惡戰巫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列治米拿經驗豐富。
  巫師近期已連勝4場,球員為爭取五連勝,今仗主場迎戰溜馬必定會全力以赴。

  巫師其中一名得分主力占美臣(AntawnJamison)雖然因為右膝受傷被球隊於3月15日列入傷兵名單,他本季平均每仗貢獻19.6分及搶下7.8個籃板。但其餘兩名得分主力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拉利曉士(LarryHughes)演出穩健,近9場賽事前者平均每仗攻入27.8分,而後者則有23.1分進賬及搶下5.8個籃板。


  球隊上仗在拉利曉士攻入30分及艾利拿斯取得31分的帶領下,作客以111比102擊敗魔術。球隊目前以41勝30負排名東岸第四位,以4場得勝場差領先溜馬。

  溜馬上仗主場加時以114比108擊敗熱火,取得近五仗賽事的第四場勝仗,是役列治米拿(ReggieMiller)表現出色,個人獨取31分,自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O'Neal)列入傷兵名單後,列治米拿便擔起得分重任,史提芬積遜(StephenJackson)上仗亦有29分進賬。而溜馬本季與巫師的兩次對戰均告落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