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小牛114-105挑翻魔术 诺维茨基贡献21分9篮板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主场114-105战胜奥兰多魔术诺维茨基砍下21分9篮板3助攻,特里再添18分和13次助攻,为球队胜出立下赫赫战功。
 
  本场比赛的四节比分分别为30-23、27-21、39-39和18-22,小牛队的投篮命中率为52.6%(78投41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5%(20投9中),罚球命中率为85.2%(27罚23中)。在比赛中,小牛队最大的领先优势是17分,而魔术队仅在开局时取得过两分的微弱优势。小牛凭借快攻砍下了24分,而魔术仅有13分的进帐,双方在禁区内的得分相差不多,小牛44-40比魔术队多四分。
 
  此役之前,小牛队就已经排名西部赛区第四位,战绩为49胜24负,并且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
 
  小牛全队共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斯塔克豪斯得到17分,丹皮尔斯砍下16分和5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5分7个篮板,芬利有10分的贡献。魔术队方面,斯蒂芬森狂飙29分,弗朗西斯贡献了全队唯一的一个“两双”——16分和11次助攻,尼尔森有18分的进帐,巴蒂得到14分和9个篮板。
 
  首节进行到一半时,诺维茨基的一粒三分球帮助小牛队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22-11,直到最后1分32秒,魔术队才得以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位数,最后,小牛队以30-23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里,虽然魔术队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五分——33-38,但是小牛队迅速将比分拉开,并且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领先。最后,小牛以57-44的大比分优势进入了下半场。上半场里,诺维茨基砍下14分5篮板和3助攻,霍华德有11分和6篮板的贡献;魔术队的斯蒂芬森狂飙19分,但是上半场里魔术队仅他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华德接弗朗西斯妙传后,大力扣篮得手,帮助魔术将比分追至51-57,但是小牛很快回击,再次将比分拉开,在剩下的大部分时间里,小牛都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魔术未能撼动小牛的领先地位。
 
  小牛队首发阵容是霍里、诺维茨基、丹皮尔、芬利和特里。
 
  魔术队先发阵容是奥格曼、霍华德、巴蒂、斯蒂芬森和尼尔森。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