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艾弗森缺阵三将挺身而出 76人胜奇才喜迎四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尽管艾弗森缺阵,费城76人队以112-106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76人队上半场一度建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第四节被奇才队反超13分,76人队再度打出12-0的得分高潮,赢取了胜利。

  艾古奥达拉维力-格林马克-杰克逊分别砍下20分,全场比赛76人队总共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保持了球队的进攻效率。艾弗森本赛季总共缺阵了7场比赛,当他不在场的时候,76人队的战绩为2胜5负。

  阿里纳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4分,但是却无法帮助球队避免五连败。目前奇才队在积分榜上剧烈下滑。本来奇才队看样子已经坐稳了东部第四名的位置,有希望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现在该队沦落到第六名,和第七名76人队仅有2个胜场的优势。

  格林顶替艾弗森出场,他完满地完成了任务,除了得分,他还献上了9次助攻。最后48秒的时候,他分别从阿里纳斯和戴勒姆波特手中抢断,随后完成快攻,76人队打出一个8-0的得分高潮,一举把比分拉开到108-101,胜券在握。

  四连胜也是76人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记录,该队本场比赛命中率达到了51%。另外一名大将克里斯-韦伯也没有随队出征华盛顿,因为肩部伤病他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预计下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可以复出。

  阿里纳斯全场比赛24投13中,罚球15发12中,休斯是他唯一值得信赖的队友,带伤出场最后哈砍下23分,但是出现了5次失误。其他队友表现平平,贾米森缺阵两场比赛之后复出,最后18投仅6中,得到14分。

  第四节初期,奇才队打出一个13-0的得分高潮,把比分拉开为93-80,但是76人队马上回敬一个12-0的得分高潮,此时比赛还有6分19秒结束。这个阶段,奇才队仅有阿里纳斯和休斯能够得分,而76人队打得是整体篮球。

  76人队迅速进入了状态,投中了每一次空位跳投,并且利用奇才队的后防漏洞打出了高效的进攻。上半场76人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有57%。全部的23次进球中有18次是通过助攻完成的。

  第二节初期,76人队打出了一个17-0的得分高潮,把比分拉开到了42-21。阿里纳斯引领奇才队反击,他此节砍下了14分,半场结束的时候奇才队把比分追成52-64。第三节,阿里纳斯再添16分,奇才队此节打出一个33-16的单节比分,率队实现反超。

  第三节最后2分19秒的时候,阿里纳斯跳投得分,奇才队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随后休斯盖掉科沃尔的跳投,接着发动快攻,阿里纳斯助攻休斯扣篮得分,奇才队以85-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76人首发阵容:得分后卫艾古奥达拉、组织后卫格林、中锋戴勒姆波特、大前锋科沃尔、小前锋罗杰斯。奇才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阿里纳斯、组织后卫休斯、E-中锋托马斯、小前锋杰弗里斯、小前锋贾米森。(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