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下半场突掀得分高潮 猛龙客场105-93击败尼克斯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4月13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多伦多猛龙队客场105-93战胜纽约尼克斯队,结束了本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八连败的记录,同时本赛季双方四次交手,猛龙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2;18-32;32-14和35-25。

  克里斯-波什得到猛龙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8个篮板,加兰-罗斯贡献25分,皮特森得到18分7个篮板,阿尔斯顿拿下13分9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尼克斯队方面,马布里得到22分9次助攻,泰勒拿下17分7个篮板,斯维特尼得到12分,蒂姆-托马斯杰罗米-威廉姆斯各自拿下11分。

  首节斯维特尼连续跳投命中帮助尼克斯队取得4-0的领先,但随后埃里克-威廉姆斯连得4分,皮特森跳投命中,猛龙队6-4领先,此后六分钟内猛龙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第一节剩下3分钟,斯维特尼后仰投篮命中,尼克斯队14-13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后,尼克斯队22-20保持领先。

  第二节泰勒开场扣篮得分,掀起尼克斯队一波8-2的小高潮,双方的比分差距也很快拉大到30-22。随后罗斯跳投命中,波什打三分得手,泰勒马上连续跳投中的,杰罗米-威廉姆斯连续三次后仰投篮得分,本节剩下5分07秒,尼克斯队40-31领先。此后尼克斯队的攻势依然凶猛,泰勒连得6分,蒂姆-托马斯跳投三分命中,上半场结束前1秒,克里斯-波什跳投三分中的,猛龙队38-54落后。

  第三节前七分多钟内,猛龙队突然发威,严密的防守让尼克斯队在此期间没有一次投篮命中,猛龙队打出22-4的高潮,克里斯-波什贡献其中9分,猛龙队将比分反超为60-58。本节剩下4分01秒,马布里跳投命中才打破了尼克斯队的投篮荒。第三节结束后,猛龙队70-68保持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马布里先是两罚全中,接着连续两次跳投三分命中,随后泰勒打三分成功,皮特森回敬三分投篮,本节剩下6分39秒,马布里再次出手三分命中,尼克斯队85-78领先。但随后阿尔斯顿连续出手三分中的,罗斯连砍5分,猛龙队在两分多钟内打出13-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91-85。随后尼克斯队完全丧失了抵抗力,最终猛龙队以105-93客场取得胜利。

  猛龙队本场首发阵容为:阿尔斯顿,皮特森,加兰-罗斯,埃里克-威廉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尼克斯队本场首发阵容为:马布里,克劳福德,蒂姆-托马斯,斯维特尼和科特-托马斯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