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巫師誓取公牛力爭季後賽資格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占美臣上仗表現出色,
今仗誓要帶領球隊取勝

  現時排名東岸第六位的巫師,為了獲得1997年後的首次季後賽資格,週四主場迎戰公牛將會全力爭取勝利。巫師週四若能擊敗公牛,又或者籃網輸給溜馬,便可以肯定獲得季後賽資格,相信巫師定會想盡辦法擊敗公牛。

  溜馬與巫師週二同時獲勝,並以相同的戰績分列東岸第五及第六,兩隊均落後第四位的公牛2場得勝場差,三隊同樣餘下5場賽事。

  巫師上仗以119比112擊敗公鹿終止了本季最差的五連敗,這亦是巫師教練艾迪佐敦(EddieJordan)的第100場勝仗。正選前鋒占美臣(AntawnJamison)上仗為巫師攻入32分,前仗攻入職業新高44分的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上仗只有個位數得分,這是艾利拿斯近41場賽事首次未有雙位數進賬,但他交出了本季新高13次助攻。

  公牛於前仗以110比97擊敗速龍後,正式獲得了自1998年後的首次季後賽資格,但上仗加時以84比85惜敗於活塞手上,近14仗只錄得2場敗仗。軒力治(KirkHinrich)上仗攻入陣中最高的15分,艾迪居里(EddyCurry)因心律不整繼續倦勤,今仗仍未知能否上陣。另外,公牛前鋒奴斯安尼(AndresNocioni)因為用手肘推撞活塞前鋒普林斯(TayshaunPrince)而被NBA判罰停賽1場,所以缺陣今仗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