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超音速主場望洗頹風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李維士今仗上陣成疑

  尚欠1場勝利便可7年來首奪西北區冠軍的超音速,在五連敗之際迎擊來勢洶洶的小牛,取勝實屬不易。

   超音速陣中的第二得分手李維士(RashardLewis)已連續缺陣8場比賽,期間球隊只能取得2勝6負的不濟戰績,包括上仗以78比90慘負火箭的比賽。在拿馬奴域(VladimirRadmanovic)、李維士、霍遜(DannyFortson)及丹尼爾斯(AntonioDaniels)先後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球隊只餘韋阿倫(RayAllen)得分較有保證,該仗他攻入全隊最高的18分,亦是球隊連續6仗得分最高的球員,惜仍未能阻止球隊連敗的勢頭。

  謝朗占士(JeromeJames)表示﹕「對方經常會雙人甚至三人夾擊韋阿倫,直至李維士回來前對手都會繼續採用這樣的打法。」

  上仗在缺少被罰停賽的史達侯斯(JerryStackhouse)的情況下,小牛在主場憑借穩固的防守以110比89痛宰灰熊,輕鬆取得四連勝。小牛在艾菲利莊遜(AveryJohnson)接任教練一職後,球隊共取得11勝2負的成績,防守表現亦大有改善,過去4場比賽平均只讓對手取得85.6分,現時以53勝24負穩守西岸的第四位。

  諾域斯基(DirkNowitzki)表示﹕「我們並非以每節攻入30分去取得比賽的勝利,防守才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所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