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尼克斯客场95-89胜骑士 詹姆斯27分18板难救主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NBA常规赛上,凭借克劳福德的25分,纽约尼克斯队以95-89战胜克里弗兰骑士队。尼克斯队早已没有入围季后赛的可能,但是他们给骑士队制造了麻烦。马布利斯威夫特分别得到14分,科特-托马斯抢下了14个篮板,泰勒也有16分进帐。

  骑士队目前和东部第九名网队只有2个半胜场的优势。更糟的是,在此后的三场比赛上,他们将遭遇奇才队活塞队凯尔特人队三场强队。骑士队的收官战役在4月20日(VS猛龙队)举行。詹姆斯砍下27分和18个篮板,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复出,打了29分钟得到13分。

  第一节,纽贝中投得分,接着伊尔戈斯卡斯锦上添花。克劳福德中投还以颜色,双方展开了拉锯战。詹姆斯和纽贝分别中投建功,骑士队以10-4领先。蒂姆-托马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队把比分反超为16-15。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很高,最后2分20秒,纽贝中投得分,25-26。马布利三分球中的,尼克斯队以29-25领先。最后时刻,伊尔戈斯卡斯罚球两罚一中,首节战罢,骑士队以28-29落后。

  第二节,僵持局面没有太多的改善,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战至中段,泰勒罚球两罚一中,尼克斯队以41-37领先。古登和帕夫洛维奇分别投中一个跳投,骑士队把比分扳平为41-41。最后2分21秒,古登扣篮得分,双方再度战成了45-45平。但是此后骑士队屡投不中,尼克斯3抓住机会,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尼克斯队半场结束前把比分拉开为53-45。

  第三节,前5分钟成为了斯维特尼的表演时间,他频频冲击篮下得分——扣篮、上篮、罚球样样俱全。尼克斯队把比分差距拉开到了两位数——61-51。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队打动了凶猛的反击,最后4分05秒,詹姆斯三分球得分,骑士队把比分追成了62-67。科特-托马斯跳投稳住局面,詹姆斯利用罚球独得4分,骑士队此节最后时刻打出一个8-1的得分高潮,把比分反超为72-70。

  第四节,詹姆斯罚球得分,骑士队还以75-72领先。但是泰勒连罚带投,掀起了尼克斯队一个13-0的致命冲击波。这个阶段克劳福德投中二个三分球,最后5分26秒,克劳福德的三分球把比分锁定在85-75。詹姆斯奋力反击,他投中了两个三分球,最后1分25秒,特雷罗尔扣篮得分,骑士队把比分追成89-93,但是该队此后未能再得分,尼克斯队凭借两个罚球锁定了胜局——95-89。

  克里弗兰骑士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纽贝、组织后卫麦克因尼斯、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大前锋古登、小前锋詹姆斯。纽约尼克斯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克劳福德、组织后卫马布利、中锋科特-托马斯、小前锋蒂姆-托马斯、大前锋斯维特尼。(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