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贾米森最后时刻两分球制胜 奇才猎猫迎来四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NBA常规赛上华盛顿奇才主场106-104成功猎下夏洛特山猫,迎来四连胜。贾米森在最后1.3秒幸运的上篮得分,帮助奇才两分险胜对手。

  最后时间里,休斯在赛场左路带球飞奔,比赛眼看就要结束了,但是山猫队的奈特从他身后将球打飞,球直向贾米森飞去,贾米森迅速将球投出,球进了!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9-24、22-33、22-18和33-29,奇才虽然全队仅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三位大将的得分均在26分以上,休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7篮板5助攻,阿伦纳斯得到27分8篮板4抢断,贾米森有“两双”的贡献——26分和13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

  山猫全队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卡罗尔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搏甘斯砍下19分,哈特和卡波诺得到16分6篮板,奈特得到全队唯一的一个“两双”——11分和13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7分14秒时,奇才还以11分之差落后,差点被缺少了两名顶尖得分手的山猫踢出局,没想到最后竟然力挽狂澜,扳回了局面。此役的胜利让奇才队仅比公牛少一场,双方正在争夺东区第四的宝贵地位和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奇才的常规赛之旅还剩下两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山猫的顶尖得分手和篮板高手奥卡佛因为在周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撞伤了大腿而缺席了比赛,与此同时,缺席的还有中锋布雷泽克,他因为脚踝扭伤而连续缺席三场。马里克-阿伦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今天山猫的阵容是主教练本赛季采用的第24个不同的首发阵容。今天,山猫仅有9名球员披甲出阵,以至于比克斯塔弗不得不苦笑说:“我们的教练比球员还多。”

  虽然当比赛还剩最后7分14秒时,贾森-哈特跳投中的帮助山猫90-79领先,但是休斯和阿伦纳斯各献一双跳投,为奇才队点燃了一波11-2的进攻高潮。最后3分21秒时,阿伦纳斯两罚全中,帮助奇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最后3分05秒,迪克森的罚球帮助奇才取得了他们下半场头一次领先地位——99-98。

  虽然山猫得到了接下来的六分,凭借搏甘斯的贡献再次取得四分的领先优势——104-100,但是随后,奈特连续两次失误让奇才看到希望,休斯把握住机会,将奈特的一次失误发展为一次快攻,并在快攻中扣篮得分,帮助奇才将比分追至102-104。

  虽然阿伦纳斯穿过禁区带球得分,在最后27秒时将比分逼至104-104平,但是此后,他投飞了一粒罚球,未能完成“打三分”。最后10秒,奈特跳投失手,给贾米森上演致胜上篮留下了机会。

  奇才首发阵容是杰弗里斯、贾米森、*、休斯和阿伦纳斯。

  山猫先发阵容是华莱士、阿伦、艾利、搏甘斯和奈特。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