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热火反败为胜98-93拿下魔术 鲨鱼韦德均未亮相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在奥兰多迎来了2004-05赛季常规赛的落幕战,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失去奥尼尔的热火最后反败为胜,以98-93战胜了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魔术韦德没有上场,杜林得到19分,莱特纳得到14分,莫宁有9分4篮板的贡献,弗朗西斯霍华德各献全场最高的21分。

  首节开局,莫宁便为热火连砍四分和一次助攻,但是尼尔森连续两次接斯蒂芬森传球,在25英尺外跳投三分中的,将比分追至6-6平,这是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次平局。此后,双方势均力敌,难分彼此,先后多次战平。最后,双方以28-28的平局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初,双方30-30、32-32两次战平后,魔术队的马克-琼斯补投命中,为魔术队发起了一轮14-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6-37。当第二节还剩4分50秒时,马克-琼斯两罚一中,帮助魔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49-39。虽然此后,不甘落后的热火队发起反攻,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始终未能将比分追上。莫宁在最后1分01秒时的两粒罚球,帮助热火将比分追至50-55,但是巴蒂迅速还以颜色,跳投中的,魔术借此以57-5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后,热火队重振旗鼓,群起反击对手,在第三节初打出了一个12-6的反攻高潮,巴特勒在第三节还剩7分24秒时接达蒙-琼斯妙传后,飞身大力灌篮,并且造成斯蒂芬森犯规,巴特勒加罚命中,为热火这轮小高潮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热火借此将比分逼至62-63,仅以一分之差落后。可惜,魔术队的霍华德和弗朗西斯马上还以颜色,为魔术队重新取得了五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热火仅在第三节最后3分15秒时凭借海斯莱姆的一次扣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70-72。直到第三节结束,热火也未能将比分追平。最后,魔术以78-75的三分之优进入第四节。

  虽然当第四节还剩5分31秒时,热火还以84-90落后于魔术,但是斯密史随后砍下4分,杜林扣篮得分,多力亚克再添两粒罚球,莱特纳最后跳投中的,热火完成了一轮10-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94-90,最后,热火将这轮进攻波发展为14-3的小高潮,最后以98-93反败为胜战胜魔术。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8-28、22-29、25-21和23-15,热火的投篮命中率是53.6%(69投37中),全队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魔术队全场有五人砍下两位数的进帐。

  热火首发阵容是达蒙-琼斯、安德森、海斯莱姆、埃迪-琼斯和莫宁。

  魔术先发阵容是弗朗西斯、尼尔森、斯蒂芬森、霍华德和巴蒂。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