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18分擊落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A.禾達斯(左)今仗大發神
  近況大勇的自由人憑藉中鋒A.禾達斯(Ann Wauters)貢獻今季新高20分,最終主場以77比59大勝銀星,自由人的主場連勝場數增加至4場,而客軍銀星則錄得四連敗頹勢。

  自由人今仗能夠大勝對手,除了攻入全場最高20分的A.禾達斯,摘下10個籃板的比娜路娃(Elena Baranova)、獨取14分進賬的二年級生基斯頓(Shameka Christon)及差1次助攻便造出雙十表現的漢文(Becky Hammon)居功至偉。儘管銀星的費甸南(Marie Ferdinand)贊迪妮安達臣(Chantelle Anderson)亦同樣交出14分,奈何整體投射命中率僅得36.2%,成為落敗的主因。

  主隊自由人上半場便奠定取勝基礎,得分後衛漢文和A.禾達斯頻頻得手,2人上半場便合共攻入24分,半場結束前8秒,漢文上籃得2分,自由人上半場最多領先16分。

  換邊後自由人仍控制著場上局面,客軍銀星顯然未能適應缺少得分主力拿杜亞湯馬士(LaToya Thomas)的日子,自由人中鋒A.禾達斯則繼續成為比賽的主宰,比賽尚餘53秒,L.費特(La'Keshia Frett)跳投得2分締造出雙方全場最大差距的20分,雖然銀星的艾娜金寶(Edna Campbell)完場前1秒回敬一球2分,但最終亦無礙自由人近3年保持雙方對賽全勝的紀錄。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