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陽光火拼彗星勝望濃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韋倫要助陽光終止連
  本季演出令人驚喜之陽光近況有所回落,上仗作客不敵狂熱遭逢本季首次連敗,今仗主場迎戰彗星力圖重新振作,誓要終止連敗走勢。

  陽光在季初的首13場賽事中贏了12場,但近2仗則不敵自由人狂熱。不過,球隊目前仍以12勝4負在東岸領導群雄,領前次席狂熱2.5場得勝場差。陽光上仗以53比64不敵狂熱之賽事,全場共出現24次失誤成為落敗主因,陣中一雙後場組合韋倫(Lindsay Whalen)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則合共出現9次失誤。

  陽光主場戰績彪炳,是本季聯盟當中在主場唯一保持不敗之隊伍,而且在上月11日作客以20分大勝彗星,今仗主場出擊有望再取彗星。

  彗星上仗與自由人激戰至加時,最終以65比68落敗,終止六連勝走勢,是役陣中一雙星級主力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米雪史路(Michelle Snow)合力攻入44分,而彗星目前以10勝6負排名西岸第二位,距離榜首天王僅1.5場得勝場差。

  史活比斯賽後表示:「我們沒有作好充分的準備,而隊員在賽事中缺乏幹勁活力,但自由人只是在最後時刻擊倒我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