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花撼彗星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尼斯利(右)的狀態好壞
將直接影響球隊的成績
 火花現位處西岸第五,要打入季後賽仍有機會,今仗主場對彗星沒有輸波本錢。

  火花現時比西岸第四位的水星得勝差少1場,仍有機會爭取季後賽資格。而球隊經過8月初的連番敗仗後,近況已稍有好轉,上仗憑藉尼斯利(LisaLeslie)攻入全場最高的24分,另外賀斯加(ChamiqueHoldsclaw)亦貢獻了19分及全場第二最多的8個籃板,在主場以74比67擊敗暴震,取得近3場賽事的第2場勝仗。

  首次正式以主教練身份帶隊即贏波的祖拜仁(JoeBryant)表示:「贏波固然開心,不過我希望球隊可將勝利延續下去。」

  彗星現時比火花有多2.5場勝差,只要在今仗擊敗火花,即可肯定晉身季後賽。不過球隊踏入8月成績只是一般,只取得3勝4負,當中更嘗過三連敗;而客場連輸4場亦使彗星今仗充滿隱憂。

  彗星上仗對水星史活比斯(SherylSwoopes)、天娜湯遜(TinaThompson)及簡迪(DominiqueCanty)3人得分達雙位數。除了本身投射命中高達56.2%外,球隊亦成功將對手投射命中率壓至只得四成左右,這個差距造成了彗星以77比66大勝水星11分的局面。

  不過彗星今季2次和火花對撼均大敗而回,2仗平均以14.5分之差落敗;另外彗星近10次對火花輸了7次,今仗再遇實在難以樂觀。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