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M中央陸軍主場迎戰烏尼卡查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賀頓要為M中央陸軍打開
勝利之門
  週四M中央陸軍將在主場迎戰烏尼卡查,M中央陸軍希望通過本場比賽取得在歐洲籃球冠軍聯賽上的首次勝利。

  烏尼卡查得分後衛馬吉斯布朗(Marcus Brown)在今天夏季才從M中央陸軍轉會而來,他在上兩個賽季裡帶領M中央陸軍打進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的四強。

  上賽季M中央陸軍表現令人失望只得到了第四名,球隊大部分主力球員都離開了M中央陸軍其中就包括馬吉斯布朗。在這之後,M中央陸軍進行重組,不過也保留了一些老球員在隊中,賀頓(J.R. Holden)平均得到14.5分,巴巴路卡斯(Theodoros Papaloukas)平均也拿到11.5分和4.5次助攻,中鋒安達臣(David Andersen)平均得11分和8個籃板,前鋒巴路夫(Sergey Panov)平均每場得10.5分。目前M中央陸軍的雲達普爾(David Vanterpool)在進攻和防守方面都很出色,而球隊成績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雲達普爾的發揮。

  烏尼卡查在上週的比賽中取得了勝利,前鋒加巴祖沙(Jorge Garbajosa)為球隊貢獻了19分和8個籃板,聖地牙哥(Daniel Santiago)得18分和9個籃板,烏尼卡查防守比較出色,在第四節的比賽中只失掉了6分。馬吉斯布朗平均得到14分,聖地牙哥、山齊士布朗(J.I. Sanchez-Brown)和加巴祖沙都為球隊取勝做出很大的貢獻。本輪馬吉斯布朗將在主場迎戰前隊友賀頓的挑戰,兩人的表現將是本場比賽最大的看點。而在內線,聖地牙哥和安達臣的對決也是比賽的另一看點。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