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馬刺太陽狹路相逢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鄧肯要助球隊主場五連捷
  兩支去季西岸決賽球隊將於新球季首次相遇,坐鎮主場的衛冕冠馬刺將會接受缺少A.史杜達米亞(AmareStoudemire)的挑戰,大戰一觸即發。

  太陽去季憑強大的進攻能力取得全聯盟最佳戰績的62勝20負,雖然前鋒A.史杜達米亞因為膝傷要缺陣多月比賽,不過太陽今季火力依然強勁,目前平均每場能攻入106分。上仗以102比94擊敗爵士的比賽中,艾迪侯斯(EddieHouse)取得全隊最高的31分,去屆MVP得主拿殊(SteveNash)表現則略為失色,全場只有6分進賬,不過有10次助攻的紀錄。

  馬刺開季後的9場比賽取得7勝,包括上仗以86比80擊落火箭的比賽,主將鄧肯於該仗取得19分及9個籃板的進賬,幫助球隊主場4戰全勝。在強大的主場優勢下,今仗絕對無懼太陽的挑戰。

  往績方面,雙方近10次對賽馬刺取得8勝2負的戰績,佔據絕對的優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