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M中央陸軍火拼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05年11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M中央陸軍後衛巴巴路
卡斯
  M中央陸軍期望繼續保持球隊最近的復甦,週四,他們將於主場迎戰目前保持不敗的皇家馬德里。在遭遇歐洲籃球冠軍聯賽首兩場敗仗後,M中央陸軍終於強勢回勇,他們贏得最近兩場勝利,兩場比賽一共贏了39分。皇家馬德里目前4戰4勝,每場比賽至少贏10分以上。

  M中央陸軍上週對戰巴奧夫斯,全靠史蒙迪斯(Matjaz Smodis)的出色表現戰勝對手。史蒙迪斯,由於受傷,缺席了M中央陸軍的頭兩場比賽。他在對巴奧夫斯的比賽貢獻17分、8個籃板及4個封阻。M中央陸軍經常能夠在前場給予對手壓力。另一方面,皇家馬德里陣容強大亦有深度,夏維爾(Axel Hervelle)利耶斯(Felipe Reyes)及封阻專家V.咸美頓(Venson Hamilton),他們使皇家馬德里更加穩定及配合更好,今仗必定給M中央陸軍造成重大困難。

  皇家馬德里後衛保洛(Louis Bullock)是隊中的得分王,場均15.5分;另外,場均獲得12.2分的小前鋒謝拉巴尼(Mickael Gelabale),能在比賽中給予對手重大威脅。

  M中央陸軍後衛賀頓(J.R.Holden)雲達普爾(David Vanterpool)巴巴路卡斯(Theodoros Papaloukas)同樣精通防守,而且更加擅長進攻,這個賽季他們帶給球隊場均76.8分,是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第五高的得分。皇家馬德里場均封阻4.3個,是歐洲籃球冠軍聯賽最好的封阻成績,另外3分命中率達45%。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