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班列頓主場戰泰斯拉米卡

www.7m.com.cn 2005年11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班列頓泰斯拉米卡近期表現均有所下滑,雙方對今仗非常重視,務求以一勝振奮軍心。

  班列頓與泰斯拉米卡雖然於歐冠聯錄得3勝1負的優異成績,但兩隊在各自的國內聯賽均表現失色,班列頓最近於意大利聯賽以19分之差不敵米蘭阿瑪尼,泰斯拉米卡則於西班牙聯賽不敵帕米沙。

  班列頓上仗不敵薩拉基利斯之賽事中,大將哥利爾(Marcus Goree)表現失準,錄得今季最低的8分,控衛薛斯(Nikos Zisis)更6投1中只有2分進賬,全場僅靠P.普波域(Petar Popovic)支撐大局,這名前鋒亦交足功課,全場為球隊貢獻16分,今仗亦是班列頓能否獲勝的關鍵。班列頓射手施斯古卡斯(Ramunas Siskaukas)因腳傷需休息15天,今仗未能披甲上陣,外線只有尼古拿斯(Drew Nicholas)顯得十分單薄。

  泰斯拉米卡更因球隊每況愈下而進行易帥行動,老練的巴拿蘇域(Velimir Perasovic)接掌帥印後,矢志率軍大破班列頓。泰斯拉米卡雖於國內聯賽失準,但在歐冠聯卻錄得二連勝,史高拿(Luis Scola)、杜比積(Predrag Drobnjak)及漢臣(Travis Hansen)均有不俗表現,今仗有力錄得三連勝。不過,蘭尼烏錫(Roko Leni Ukic)及雲杜(Sergi Vidal)均有傷在身,今仗未能隨隊出征,令球隊的後備深度受到削弱,今仗爭勝仍有一定隱憂。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