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彭拿典奈高斯火拼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拉高斯域因傷缺陣
  昔日帶領彭拿典奈高斯的名教練馬高域輾轉成為皇馬主帥,今仗率軍於作客挑戰舊主絕不放水。

  彭拿典奈高斯目前戰績5勝1負,球隊最近受到傷兵問題困擾,中鋒費馬寧(Patrick Femerling)和前鋒艾維迪斯(Fragiskos Alvertis)都將因傷缺陣,老將湯馬斯域(Dejan Tomasevic)能否出場仍是疑問,今仗若不事先做足準備,難以擋皇家馬德里硬朗的球風。彭拿典奈高斯上仗作客雖然大勝巴奧夫斯,但3名主將缺陣明顯令球隊動力大減,該仗巴迪斯迪(Michael Batiste)得到賽季最高的25分,泰沙迪亞斯(Kostas Tsartsaris)出場33分鐘只得10分,年輕球員沙高達(Dusan Sakota)上陣15分鐘取得7分,拿高域(Jaka Lakovic)上仗更只有3分進賬,是球隊今仗隱憂所在。

  皇家馬德里目前戰績同樣是5勝1負,今仗亦有主力球員缺陣,陣中得分王拉高斯域(Igor Rakocevic)及籃板王利耶斯(Felipe Reyes)將缺席比賽。拉高斯域上仗攻入本季得分新高22分,協助球隊戰勝蒙迪柏斯治,但他於完場前不慎扭傷腳部肌肉,利耶斯則於最近一次國內聯賽弄傷膝蓋,幸好小將謝拉巴尼(Mickael Gelabale)已成功上位,加上馬高湯馬士(Marko Tomas)亦不斷進步,令皇家馬德里的火力受到保障。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