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科比不争得分专管组织进攻 湖人104-88轻取魔术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这一次,科比没有62分的表现,但是湖人队打出了平衡的进攻,同样获得了胜利!

  在北京时间12月24日进行的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104-8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科比虽然仅得21分,但是他送出了9次助攻,帮助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米姆贡献20分,奥多姆拿下18分,斯姆什-帕克库克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

  湖人队最近6场比赛赢下了5场,魔术队则遭遇了三连败,大将霍华德开局就因伤下场,魔术队无力和湖人队抗争。弗朗西斯拿下28分和9次助攻,希尔再添13分,但是他16投仅仅5中,史蒂文斯卡森分别贡献了11分和10分,魔术队今天在篮板球上以46-37领先湖人队,但是该队的命中率仅为39%,湖人队达到了49%。

  第一节,米姆勾手投篮得分,接着科比罚球两罚全中,库克再添两分,湖人队以6-0开局。霍华德为魔术队首先得分,但是此后比赛节奏落入了湖人队的控制之中,当卡森扣篮把比分追成12-16的时候,奥多姆投中三分球,接着米姆接到帕克助攻,空中接力扣篮得分,21-12。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希尔跳投命中,不过帕克很快回敬一球,最后时刻,弗朗西斯“打三分”成功,魔术队把比分追成了24-26。

  第二节,弗朗西斯前半段独得8分,率领魔术队实现了反超,最后5分54秒,弗朗西斯跳投得分,36-35。湖人队见势不妙,重新换上了科比,科比出场之后,湖人队军心大振,科比先是送出个人的第6次助攻,米姆扣篮得分,39-39平,随后湖人队一鼓作气打出一个15-0的冲进波,最后1分17秒,米姆利用对手内线防守漏洞,再度扣篮得分,52-39。凭借科比的后仰投篮得分,湖人队半场以54-40领先。

  第三节,局面没有任何改变,大将霍华德上半场受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面,魔术队无力发动得分高潮,只能跟着湖人队的步子走。战至中段,弗朗西斯罚球得分,魔术队仍以53-69落后。弗朗西斯独力支撑局面,战至最后3分02秒,弗朗西斯“打三分”成功,64-75。关键时刻,科比跳投得分,为湖人队稳住局面。在最需要科比得分的时候,他再得4分,湖人队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82-68.

  第四节,奥多姆上篮就是“打三分”,魔术队士气低迷,无力发动反击。战至最后3分45秒,希尔上篮勉强把比分最成了81-93,科比罚球命中,弗朗西斯仍在全力拼争,他冲击内线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两罚全中,83-94,魔术队无力撼动湖人队的领先优势,科比回敬两个罚球。尼尔森跳投得分,库克再度扣篮得分,98-85,比赛还剩1分33秒,魔术队无力回天。最终,湖人队以104-88大获全胜。

  奥兰多魔术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组织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中锋托尼-巴蒂、小前锋德怀特-霍华德和小前锋格兰特-希尔。洛杉矶快船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斯马什-帕克、中锋克里斯-米姆、小前锋布莱恩-库克和大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