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巫師與魔術惡鬥在即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魔術贏得最近2場對巫師的比賽。週二,魔術期望作客時能繼續限制巫師主將艾利拿斯(Gilbert Arenas)的演出,以求在本賽季與巫師的對賽中獲得三連勝。魔術本賽季對戰巫師,戰績為2勝1負,球隊對艾利拿斯的有效防守是之前兩連勝的關鍵。

  去年11月6日,巫師主場以87比70擊敗魔術的比賽中,艾利拿斯23投11中,獲得30分。然而,之後2場對賽,魔術死死防守艾利拿斯,使其命中率只有28%,平均僅得20分。艾利拿斯本賽季命中率接近44%,平均得分28分。

  由於對艾利拿斯有效防守,直接幫助了魔術的迪韋特侯活(Dwight Howard)克服犯規的問題。他在近2場對戰巫師的賽事中13投僅4中得到14分。不過迪韋特侯活最近3場比賽表現出色,平均貢獻19分及13個籃板。本賽季他取得33個兩雙,排在聯盟第三。魔術早前回勇,在週日以100比91擊敗塞爾特人結束四連敗,那場比賽魔術一共有6名球員取得兩位元數字得分,其中迪韋特侯活與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分別取得18分。

  巫師週日主場以98比85擊敗鷹隊,取得主場六連勝,並且是最近6場比賽的第4場勝利。週日的比賽,占美臣(Antawn Jamison)取得本賽季第23個兩雙,分別是27分及15個籃板球。本賽季3場對戰魔術的比賽,占美臣均取得兩雙,平均26分及13.7個籃板球。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