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快艇加速衝向紐約人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三,已經取得客場三連勝的快艇將作客紐約人繼續其客場之旅,已經五連負的紐約人近期態勢低沉,恐難抵擋對手。

  紐約人近5仗全部告負,平均每仗失分達到107.6分,防守表現相當糟糕。謝倫羅斯(Jalen Rose)上仗雖然貢獻16分和11次助攻,但該子12投僅4中,命中率相當低。哥羅福特(Jamal Crawford)的表現不俗,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4分,但紐約人其他球員的表現就相形見拙,艾迪居里(Eddy Curry)、Q.李察遜(Quentin Richardson)等球員的表現相當普通。紐約人今季無論攻防都有很大的隱患,今仗如無改變恐難逃一敗。

  快艇今季的表現相當理想,該隊目前要連續進行6個客場的賽事,不過該隊在已經進行的4仗賽事中取得了3勝1負的成績。快艇今季在白蘭特(Elton Brand)、卡素爾(Sam Cassell)等正選球員的帶領下,無論攻防都表現的相當穩健,今仗作客近期狀態低沉的紐約人,快艇有實力取得連續第四場客場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