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佛羅里達撼UCLA爭冠軍

www.7m.com.cn 2006年04月0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勘富利上仗三分絕殺對手
  週二全美大學男子籃球聯賽冠軍爭奪戰將在美國印第安納波里斯舉行,佛羅里達洛杉磯加州將為冠軍而戰。

  佛羅里達上仗以73比58戰勝喬治美臣,勘富利(Lee Humphrey)在下半時投中6個三分球成為球隊取勝的頭號功臣,全場拿下19分3個籃板。就在一小時之後,洛杉磯加州也以59比45戰勝路易斯安那州立,一年生穆巴赫(LucRichard MbahaMoute)貢獻了17分其中有12分是在上半時得到。因此,佛羅里達和洛杉磯加州雙雙以32勝6負的戰績進入決賽。

  密茲根州立在2000年創造了平均每場比賽56.3分的戰績,而今季全美大學男子籃球聯賽總的平均每場得分統計是52.8分,佛羅里達戰績出色已經達到56.6分。主教練當路雲于2000年曾帶隊闖入過四強,在過去的5年里佛羅里達都是在頭兩輪就慘遭淘汰,因此今季的成績對於他們來說珍貴無比,此仗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

  洛杉磯加州曾經奪得過11次總冠軍實力強勁,今季球隊又在防守上下了苦功,防守排名已經位列聯賽前十。防守專家艾法拉路(Arron Afflalo)更是對球隊取勝功不可抹,此番艾法拉路將會和上仗最佳表現球員穆巴赫聯手迎擊佛羅里達,此仗洛杉磯加州希望憑藉防守上的優勢再次奪得冠軍。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