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疲惫姚明斯杯前向媒体告饶:拜托大家放我一马!

www.7m.com.cn 2006年08月10日  来源:天府早报  【大 中 小】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2:30,中国男篮乘坐的国航班机准点到达南京禄口机场。这样,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6支队伍已经有德国希腊等5队抵达,最后一支参赛队法国也将于今日飞抵南京。

  飞机抵达南京机场后,男篮队员直接从贵宾通道上了大巴。走在大部队中的姚明一副疲惫相,对于蜂拥而上的记者只是非常无力地说了句:“拜托大家放我一马,别再难为我了!”中国队领队宫鲁鸣对记者强调,中国男篮在南京参赛期间不接受采访:“姚明累了,请大家不要打搅他。”对于球迷最关心的“姚明和王治郅能否在周末比赛中亮相”的问题,宫鲁鸣表示,一切要看尤纳斯的意思。

  中国队到达后20分钟,诺维茨基和他的德国队也随后抵达。休闲装扮,戴着帽子的诺维茨基心情很好的和记者们打着招呼,在他眼中“明郅”组合就是中国队的代表,“姚明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NBA就是最好的中锋之一,为NBA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他身材高大,而且投篮很准,技术相当全面。同时,你知道,我和王治郅在一起打了两年球,他是我很好的朋友。拥有他们两人的中国篮球处于上升态势。”

  明日,中国队将在斯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和德国队相遇。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