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获ESPY两项大奖 击败科比当选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诺天王正装出席ESPY颁奖典礼,荣获两项大奖

  北京时间7月14日,《达拉斯晨报》报道,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再获殊荣,诺维茨基击败了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荣膺ESPY年度最佳NBA(微博)球员奖。此外,诺维茨基还获得ESPY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诺维茨基未能获得2010-11赛季常规赛MVP,但他率领小牛夺取总冠军,并荣获总决赛MVP,这些足以让他在ESPY年度最佳NBA球员奖的竞争中力压群雄。诺维茨基战胜了科比、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和德里克-罗斯,将ESPY年度最佳NBA球员奖收入囊中。在ESPY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诺维茨基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ESPY是由ESPN创办的体育盛典,通过球迷投票选出各大奖项的得主,被称为体育界的奥斯卡。诺维茨基能够获得两项大奖,是对他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人气的肯定。

  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并没有对获奖进行高谈阔论,而是聊了聊他在夺冠后的一些趣闻以及对停摆的看法。诺维茨基首先谈到了他在夺冠庆祝活动中的那段演唱,诺维茨基笑称当时他的嗓子不太好,这影响了他进军歌坛。“当时库班问我想不想唱歌,我说让我试一试,”诺维茨基说,“我们夺冠后在迈阿密彻夜庆祝,我的嗓子有些嘶哑,我认为我恐怕不会在退役后得到歌手合同了。如果我能提早准备的话,我会唱得更好一些。”

  诺维茨基还为棒球比赛开球,当时他把球甩得非常高,诺维茨基对此进行了解释。“大家都告诉我,不要把球扔进土里,”诺维茨基说,“所以我就把球高高抛起,迈克尔-杨不得不跳起来接球,那是很开心的一天。”

  在采访临近结束时,诺维茨基发表了对于停摆的看法。“我真的不认为停摆会持续很长时间,”诺维茨基说,“NBA的比赛很受欢迎,总决赛收视率很高。我认为劳资双方应该在一起好好谈一谈,都要做出一些让步,任何一方都不能指望获得一切。希望我们能够把问题解决,劳资双方能够达成协议,我不认为我们会再经历一次漫长的停摆。”

  在NBA停摆期间,球队不可以与球员进行接触,违规将遭到重罚。诺维茨基在获奖时表示他很想感谢小牛老板库班,但他现在不能与库班说话,他只能问候一下了。

更多关于"德克-诺维茨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