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Y年度突破奖出炉 给力芬力压金花李娜夺魁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在刚刚结束了ESPY年度体育奖颁奖晚会上,快船新星布雷克·格里芬成为年度体育突破奖获得者,而他的竞争对手中就有中国网球选手李娜。

  本次ESPY颁奖礼在诺基亚剧院举行,而布雷克·格里芬,这位上个赛季NBA最佳新人获得者,凭借他处子赛季的出色发挥和惊为天人的扣篮,一举拿下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奖。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2.5分12.1篮板,他也是2003年姚明之后,第一个在新秀赛季就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遗憾的是,中国金花李娜也在本次年度突破运动员的提名之列,但这位百年法网第一位亚洲冠军还是没能战胜格里芬的影响力,与奖杯失之交臂。

  除去“年度最佳突破奖”外,李娜此次还入围了“年度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奖”的提名,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克里斯特尔斯、小威廉姆斯以及沃兹尼亚奇。目前该颁奖礼仍在进行之中,剩余的各奖项也将陆续揭晓。

  ESPY大奖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体育迷们可以登陆ESPN网站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而最佳突破球员奖自1993年就有之,每年颁发一次,被提名者不分国籍和性别。但该奖项偏重年轻新人,这或许是已经29岁的李娜为何不能竞争过格里芬的主要原因。

  目前德克·诺维茨基已经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收于囊中。

更多关于"布雷克·格里芬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