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得分第三,助攻第二 世锦赛"小皇帝"一心求胜

www.7m.com.cn 2006年08月30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如果只看球员名单,“梦七”阵中只有保罗和欣里希这两名控卫,但沙舍夫斯基从来就不担心传球问题,他的有恃无恐只因队中有少年天才詹姆斯骑士队中的詹姆斯是令人生畏的杀手,但是在日本场均得12.5分的他,只是韦德安东尼之后的第三得分手,他对美国男篮的价值,并不完全体现在计分板上。
 
  只要詹姆斯在场上,他身边的四名队友就会轻松一大截。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场均送出3.5次助攻,在队中仅次于保罗,在所有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的球员中也名列第五。
 
“梦七”主帅沙舍夫斯基表示:“我认为詹姆斯能上场,就是我们的巨大优势,他和韦德都有一手漂亮的传球。”
 
  在“梦七”战胜澳大利亚队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只投中两球,却送出4次助攻。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巨星级得分手,本该对出手次数极其敏感,但他却显得满不在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个迷恋得分的球员,我只想让自己的球队赢球。只要球队需要,我愿意做任何事。”
 
  在“梦七”之前,人们对“梦之队”的印象仅仅是一群大牌NBA球员组成的豪华战队,这些球员似乎天生就以自我为中心。仅用了六场比赛,“梦七”就改变了这种成见,身为总决赛MVP的韦德甘愿做沙舍夫斯基手下的“第六人”,现在詹姆斯又以为队友传球为乐事。
 
  “我当然不能不投篮,但我也可以用抢篮板、助攻和防守来帮助球队赢球。”詹姆斯说,“这就是我的天性,我从来不关心个人数据,永远不会。我来到这里,就是要从比赛中得到乐趣,只有胜利能让我快乐,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