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尤纳斯透露:男篮名单只剩两席 周三挥刀实施裁员

www.7m.com.cn  2008年06月24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市体育馆进行公开训练,这是男篮3个多月的集训中,第一次在比赛前进行公开训练。结束训练后,尤纳斯更是开了“金口”,透露中立对抗赛结束后,男篮将淘汰部分队员。

  男篮自3月初集训以来,便一直实行“禁口令”。当有记者向男篮队员提问时,他们便会微笑着表示:“请去问教练尤纳斯。”而一旦有记者走近尤纳时,这位立陶宛人便会连连摆手:“I am sorry!”

  昨天,中国男篮竟然破天荒地进行开放性训练,大方地由媒体“任拍”。

  “现在这支中国男篮在中立对抗赛后肯定会有改变,”尤纳斯透露说,“与立陶宛男篮比赛后,我们会相应地淘汰一些队员。”

  至于第一次“裁员”会裁掉多少名队员,尤纳斯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说:“过几天教练组商量后会给出答案。”另外,尤纳斯还透露,队员在热身赛的表现并不是“能否入选奥运参赛名单”的唯一标准。“比赛的时间太短了,有些球员上场的时间并不多,但我们平时每天都有两次训练,我们根据他们的训练情况,然后结合比赛的表现,作出决定。”

  另外,昨晚比赛后尤纳斯还透露:“现在教练组主要思考在球队第10人到第12人的位置,所以一方面我们要保持训练强度,也要保证考察队员的上场时间。”这表示,在尤纳斯及教练组的心目中,已经有一张10人的名单,只剩下2个名额还没有确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