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湖人是詹皇最优下家 这是最简单的路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国权威篮球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近日作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的潜在下家,在沃神看来,洛杉矶湖人将会是最适合于詹皇的一支球队。


  “我觉得加盟湖人对于他来说是最清晰同时也是最简单的一条路,”沃神说道,“因为他们不仅有足够的空间签下他,而且只需稍作调整,便能再清理出一个顶薪空间来签下另一位球星。”

  詹姆斯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3560万美元,目前联盟中并没有几支球队能够一口吃下他的合同并且免交奢侈税。在詹皇所有的潜在下家中,湖人是薪资空间最充裕的一支球队,他们目前距离奢侈税起征点还差62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76人,他们目前有31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火箭是其中薪资空间较少的一支球队,他们目前有2200万美元的空余。

  总的来说,沃神的上述言论对于詹皇来说可能只是基于薪金角度的最优选择,因为与76人和火箭相比,湖人目前在争冠前景上还尚且处于劣势,他们上赛季的战绩仅为35胜47负,最终无缘季后赛,反观76人和火箭则是至少打到了季后赛第二轮。如果詹皇在今夏的决定将着眼于争冠的话,76人和火箭或许更值得他考虑。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