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魔兽发布会挑逗女主持人 豪言壮语要在北京夺金牌

www.7m.com.cn 2008年08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国际挑战赛上海站正式拉开大幕,在晚上6点于波特曼丽嘉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K帅带领科比基德以及“魔兽”霍华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魔兽”大搞他的幽默,不仅特意挑逗了下身旁的女主持人,还豪言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是他必须实现的梦想。

  霍华德穿着紧身背心,嘻嘻哈哈的坐在发布会最边缘,强健的肌肉令其成为在场的焦点。不过由于麦克风始终在科比手上,众多记者都是询问科比相关的问题,因此无奈之下,霍华德一个人玩起了指甲。正当他玩指甲到崩溃的时候,麦克风传到其眼前,喜欢搞些幽默动作的霍华德马上耍宝了。

  “咳咳”,霍华德怪怪的一笑,装的非常严肃的对着所有人咳嗽起来,当场面安静下来时,霍华德不停的做着怪脸谈起来,正当他准备高谈大论之际,突然麦克风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引得噪音大作,这时霍华德马上表现出“生气”的样子,将眼睛一翻,白眼对着场边美丽的女主持,正当女主持不好意思的时候,霍华德又怪笑着开始谈话。不过让霍华德压抑的是,还没说两句,麦克风又发出震耳欲聋的噪音,这下霍华德又将嘴巴一撅,眼睛死死的盯着女主持。还没等女主持作出反应,霍华德又扭正了脑袋,哈哈大笑的开始谈话。两次做鬼脸挑逗女主持,充分显示了霍华德的耍宝天赋,令在场中外记者哈哈大笑。

  不过谈到北京奥运会时,霍华德也是一脸严肃的说:“能够参加奥运会,一直我的梦想,能够代表美国队打比赛,也是我的梦想。后来,我是接到K帅的电话,我是非常兴奋能来参加奥运会,夺冠是我的梦想。”

  (金刚)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