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火拼西班牙女籃

www.7m.com.cn 2008年08月09日    【大 中 小】

張楠乃中國女籃的內線支柱。
  本週六,奧運會女子籃球B組賽事,身處死亡之組的中國迎來首場比賽,面對歐洲勁旅西班牙,狹路相逢必定烽煙四起。

  北京奧運前所舉行的無論是四國賽還是盃賽,中國女籃總能給我們帶來驚喜,球隊三勝古巴,大勝馬里,屢創佳績,一路表現出色的2名大將,苗立傑(Miao Lijie)和隋菲菲(Sui Feifei)帶領球隊在鑽石盃上以63比51擊敗拉脫維亞,勇奪季軍,良好的戰績無疑為中國帶來希望和士氣,不過在賽事中可以看出中國女籃球員身體素質方面與世界強隊相差較大,以及中國女籃的節奏掌控能力還不夠,這些隱患都有可能成為中國女籃前進的絆腳石,今後有待改進。今仗作為東道主盡占天時地利優勢贏面較大。

  歐洲勁旅西班牙女籃,今年通過落選賽獲得北京奧運入場券。球隊不俗的實力以及穩定的狀態無需置疑,西班牙與中國女籃在2002年世錦賽上交手2次,1勝1負。在今年的四國賽中,以64比60擊敗中國女籃。西班牙女籃在去年的歐錦賽上奪得亞軍,輸給俄羅斯女籃的比分也很接近。奧運落選賽上,西班牙女籃擊敗了世界排名第四的巴西女籃。從這一系列的戰績來看,中國女籃在實力上與西班牙女籃還是有差距的。

更多关于"奧運女籃,中國女籃,西班牙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