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澳洲欲全勝小組出線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6日    【大 中 小】

羅倫積遜(左)和對手爭球。
  北京奧運會女籃比賽8月17日將進行最後一輪較量,A組之中澳洲女籃將與俄羅斯女籃交鋒,這將是A組首名之爭,2支迄今保持不敗的球隊將展開一場激戰。

  澳洲女籃在前幾場分組賽當中展現出壓倒性的優勢,雖然球隊主帥在不斷地調整陣容,她在比賽的很多時間內給後備球員表現機會,但是澳洲女籃的優勢仍然明顯。毫無疑問,澳洲女籃在分組賽當中的所有調整都是為了與美國女籃的最後決戰而準備著,她們要擊敗的目標只有美國女籃,至於其他球隊,恐怕很難給她們製造真正的威脅。

  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和巴高域(Suzy Batkovic)是澳洲女籃的核心,她們在球場上的進攻感覺如何將直接影響球隊的整體進攻表現,此外球隊還需要賓利泰萊(Penny Taylor)在場上帶給球隊更多幫助。除了這幾位球員之外,澳洲女籃在後場還有像夏路華(Kristi Harrower)、舒爾(Belinda Snell)和比華拉卡亞(Tully Bevilaqua)這樣實力不俗的球員,她們同樣會給球隊的進攻帶來不小的幫助,加上後備球員森馬頓(Laura Summerton),澳洲女籃的勝算更大一些。

  俄羅斯女籃作為歐洲冠軍,她們在前4場比賽當中缺少令人信服的勝利,但是比賽的結果讓人非常滿意,她們與美國女籃及澳洲女籃一樣都是保持不敗的球隊,對於俄羅斯女籃來說,她們在與美國女籃及澳洲女籃的交鋒當中並不為人們所看好,但沒有人能低估歐洲冠軍的能力,她們的底蘊及實力猶在,她們肯定會給澳洲女籃製造不小的麻煩。

  奧斯普娃(Irina Osipova)、舒卓高尼娃(Tatiana Shchegoleva)和史迪彭露娃(Maria Stepanova)組成的內線實力不俗,她們擁有身高,並在爭搶籃板球方面也有很強的實力。在後場R.漢文(Rebecca Hammon)的到來讓俄羅斯女籃的進攻更加有組織性,加上高斯汀(Ilona Korstine)和拿馬杜蓮拿(Oxana Rakhmatulina),預料俄羅斯女籃會給澳洲女籃製造不小的麻煩。

更多关于"澳洲女籃 俄羅斯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