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女籃火拼俄羅斯

www.7m.com.cn 2008年08月22日    【大 中 小】

苗立傑突破對手。

  本週六,奧運女籃銅牌爭奪戰,上仗中國女籃以56比90負於澳洲女籃,四強止步無緣進軍決賽,而今仗面對實力強悍的俄羅斯女籃,狹路相逢兩隊必定不會放過在奧運上取得獎牌的最後機會,屆時必定上演連番惡鬥。

  前幾場一直表現出色的苗立傑(Miao Lijie)明顯受到對手牽制因而無法發揮十足實力。中國女籃面對2006年世錦賽冠軍澳洲,最終以56比90慘敗。然而在球迷的鼓勵下女籃雖然輸掉比賽,但絕對沒有輸掉氣勢。事到如今相信球隊會在接下來對陣俄羅斯女籃的比賽裡放開來打,但是值得關注的是中鋒陳楠(Chen Nan),她的腰傷無疑也為球隊帶來不利的影響。如今面對強大的俄羅斯相信中國女籃取勝希望渺茫。

  老牌勁旅俄羅斯去年重獲歐洲冠軍,身高是她們最可怕的武器。平均身高1.90米的俄羅斯就展示出了強隊風範。加上出眾的身體素質和良好的手感,成為人見人怕的硬骨頭。雖然上仗俄羅斯52比67惜敗美國,但是在比賽中可見俄羅斯面對強勁的美國仍有一定的抗衡能力,並一度在很長的時間裡得分領先對手,如此可以驗證俄羅斯的實力非同小可。今仗對陣中國,俄羅斯勝出的幾率較大。

更多关于"中國女籃 俄羅斯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