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UBA揭幕战郑海霞桑兰助阵 揭幕战北大狂胜首师大

www.7m.com.cn 2009年10月15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13日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安踏杯”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开幕。央视主持人于嘉到场主持,郑海霞、桑兰等特邀嘉宾莅临现场助阵,小柯、徐济成、韩乔生、王治郅、莫慧兰等社会名人也通过视频为新赛季的CUBA带来祝福。在揭幕战中北京大学男篮94:63战胜东道主首都师范大学。

  在CUBA联赛13年、11届的发展历程中,首次于基层预赛伊始举办开幕式,开幕式上首师大和北大两校学生演唱了活力四射的《CUBA之歌》和《青春无悔》,表达了大学生群体热爱篮球的火热情怀,由CUBA升入CBA踏上职业球员之路的球星赵楠刘久龙也在现场为大学生球员的比赛呐喊、助威。

更多关于"赵楠 刘久龙 王治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