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揭幕战前四川男篮突现内讧 美国主帅拂袖而去

www.7m.com.cn  2010年06月03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朱东美国主帅乔依·斯蒂宾起内讧了?!”四川篮球在第一枪打响前,揭幕战却蒙上了一层阴影。据悉,在二人发生争执后,四川金强男篮主帅乔依·斯蒂宾竟拂袖而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称:晚饭后也没有看到主教练,不知道他在哪里。昨晚,俱乐部老板周仕强已经连夜召集中方教练开会。

  6月5日的揭幕战,是四川与广州六穗之间的一场遭遇战,对急待振兴的四川篮球至关重要,这也是俱乐部为何要千里迢迢从广州搞到对手的比赛录像资料备战的原因。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正是这一录像资料引发了一场争执,而争执的主角,竟是四川篮球名将、球队助理教练朱东和主教练乔依·斯蒂宾。有关人士透露:“看到两人在训练馆争执后不久,美国人就拂袖而去了……”

  当本报记者联系上朱东时,他并没有详细叙述有关争执的原因,只是简单表示:“是的,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大分歧,有些东西我并不赞同!”朱东是四川篮球的一大传奇,1984年,他从攀枝花市业余体校开始了自己篮球生涯。此后从四川青年队一路走到国家队,曾两次参加在日本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先后效力于四川队、浙江队、陕西队吉林队,期间三次入选CBA全明星队员。

  在四川篮球改制时,一度有传言朱东会出任四川篮球主教练,但随着美国教练乔依·斯蒂宾的出现,他最终成为助理教练,辅助美国教练工作。据说,正是朱东在关于揭幕战技战术上的坚持,导致了两人的冲突。争执时,一位工作人员正好在训练馆内,目睹了冲突的全过程。

  朱东在观看对手录像后认为,广州六穗的几名前CBA的球员非常具有威胁性,于是在训练时向乔依提了出来。但没有想到,他的建议居然引起了教练的驳斥,乔依表达了“我在训练,不用你管”之类的意思,随即两人冲突起来。有球员表示,乔依有些自负,平时训练时,他也不允许有人打扰队员。如果有人贸然与队员说话,会当即遭到他的训斥。

  据了解,乔依·斯蒂宾离开训练场后,独自回到了房间,随后就“消失”了。而昨晚周仕强连夜召集有关教练开会,内容就与教练内讧有关。不过,周仕强的电话一直无法拨通。

更多关于"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