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川媒:鲍曼加盟四川待官宣 选他因擅长培养年轻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四川金强俱乐部在球队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主帅杨学增合同将于近日到期,经协商,双方不再续约。这也意味着,曾经率领四川队获得CBA总冠军的功勋教练杨学增正式离任。记者获悉,四川男篮已与前德国队主帅德克鲍曼正式签约,后者将成为四川男篮新一任主帅。


  四川男篮投资人周仕强向记者证实了杨学增离队的消息,他反复强调,双方是在非常平和友好的环境下做出这一决定,“是双方基于各自发展方向所做出的决定,我们要向杨指导过往三年的工作表达感谢和敬意。”

  记者还从可靠消息源处了解到,四川队已与曾经执教过德国国家队和伊朗国家队的外教德克鲍曼正式签约,后者将成为杨学增的继任者,执掌四川男篮教鞭,“目前只差官宣。”至于为何会选择鲍曼,一位知情人表示:“首先是出于对德国人严谨执教态度的信任,这个我们是考察了很久的。另外鲍曼在执教德国队和伊朗队时,这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做得很好,而我们目前这支球队,最差的就是防守。第三,就是鲍曼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对于我们这支处在重建中的球队来说,这很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