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特不会坐等禅师退役 坦言无皇帝也执教骑士

www.7m.com.cn 2010年06月2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斯科特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拜伦-斯科特坦言自己并没有等待禅师菲尔-杰克逊退役而入主洛杉矶执教湖人,同时斯科特表示自己希望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不管詹姆斯会不会留在克利夫兰都将执教骑士,现在就等着骑士为自己开一份合同了。

  黄蜂队的前主帅拜伦-斯科特也是骑士目标之一,他曾与骑士管理层见过面,但骑士并没在会面中提出接任主教练的问题。不过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中,斯科特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不管詹姆斯最终会不会留在克利夫兰,他现在只等着骑士提供正式的邀请合同了。

  事实上,骑士对洛杉矶湖人队助教布莱恩-肖也十分感兴趣,后者已经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与管理层人员进行了一次会面,商讨接手骑士主教练职务的问题。对此,斯科特表示十分理解。

  斯科特与骑士管理层共两次进行会面,他明确表示不会等待菲尔-杰克逊做决定,“我并不会坐等菲尔-杰克逊退役。”斯科特表示,“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不会空等着。”

  斯科特也希望詹姆斯留在骑士,虽然没有直接与詹姆斯进行沟通,但见过皇帝团队成员,斯科特表示,詹姆斯留在骑士队的几率为五成。“他(詹姆斯)是个忠实的家伙,”斯科特表示,“他只想取得胜利。”

  如果骑士没有了詹姆斯,那么他们将从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一下子变成了不折不扣重建型球队,但斯科特并不担心,因为他曾在新泽西篮网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都曾遇到这样的情况。

  “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我依然能执教骑士,”他说,“不过骑士留住他的希望很大。没他骑士就成为从60胜跌到30胜的球队,但情况仍比我刚接手篮网和黄蜂时要好。”

  斯科特在2002,2003年曾带领新泽西篮网队连续两年杀进总决赛,并在2008年执教新奥尔良黄蜂时获得了“最佳教练奖”殊荣。此前10个赛季里,共取得了352胜355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斯科特 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