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江苏大胜联赛领头羊 黑龙江艰难赢得榜尾之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NBL进行了第11轮的比赛。江苏同曦队主场以117-93大胜领头羊沈阳东进队,这也是客队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在广东德比战中,六穗队客场取胜。

  江苏117-93沈阳

  首节比赛,江苏队开场局势占优,以26-22领先。次节比赛沈阳队仍未找到感觉,江苏60-38大比分领先沈阳。尽管经过中场调整,沈阳队的顽症依旧,在攻防两端处处落后于江苏队。末节比赛彻底进入了*时间。江苏队外援约翰逊多次个人表演,抢断快攻三分一条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17-93沈阳。

  江苏队外援劳森21分,约翰逊19分,王延庆15分,孙先岭15分,徐树森和高明阳各10分。沈阳队陈晓东23分7个篮板,阿尔蒙德20分5个篮板,段成龙16分,科林斯14分9个篮板。

  自由人102-115六穗

  开场两队的进攻成功率都很高,首节双方战成26平。第二节开始后,殷智勇的三分球攻势令自由人队无所适从,分差拉开。上半场战罢,自由人队以41比58落后。下半场开始后,自由人队加强了内线突破,将比分追至75比84。关键的第四节,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六穗队顶住了自由人队的反扑,以13分之差赢得德比战。

  自由人队外援贾斯汀-格雷36分8个篮板,贾维斯-亨德森18分9个篮板,刘大鹏11分。六穗队中5人得分上双,阿兰-维金斯22分11个篮板,俞宁27分,殷志勇16分,季乐15分,王晶11分。

  柏宁108-89杭州

  柏宁队开局就以19比5领先,首节结束,比分为29-11。进入第二节,柏宁队利用三分冲击,继续扩大分差,半场结束,柏宁以56-38继续领先。虽然经过中场调整,杭州队一度连续追分。不过,柏宁队经过暂停调整,化解了对方的攻势,轻松赢得比赛的胜利。

  柏宁队6人得分上双,贾马尔-索普20分16个篮板,尼克-斯托林斯18分,刘鹏16分,姜君奇10分8个篮板,商磊19分,孙健12分。杭州队中,丹特-米利甘和奥斯汀-鲍尔斯分别得到24分和27分,刘伟11分。

  黑龙江99-98河北

  两队在积分榜上都处于垫底行列,因此都把对方当成拿分的对象。首节比赛比分一直很胶着,结束时黑龙江队26-27落后一分。第二节仍然如此,河北队一度拉开了点比分,黑龙江队打出高潮,将比分追至47-49。第三节属于主队,黑龙江在本节实现反超,以71-67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始后,河北队连续追分,双方很快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比分交错上升。河北队最后一次进攻没能将球投进,比分定格在99-98,黑龙江队惊魂险胜。

  黑龙江队中王楠33分,本森-伊格蒙耶17分11个篮板,科尼-皮克瑞14分,于刚16分。河北队中,克里斯-劳森35分10个篮板,特伦斯-戴尔斯17分13个篮板,李一丁和魏智各12分。

  宁夏哈纳斯96-91四川金强

  宁夏哈纳斯首节即以34-21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四川金强一改上一节的被动局面,连续断球反击。半场结束时,四川已将比分缩小至48-50。进入下半场,双方再度展开拉锯战,而比分也一直紧咬。最后一节,宁夏队的严防死守,让四川队没能找到突破口,终以96-91取胜。

  宁夏队外援恩迪-伊比26分13个篮板,董俊江15分,谢忠杰14分,王思章20分。四川队方面,威利-巴利斯特28分,瑞安-莱特16分14个篮板,马超和贾其蓁各14分。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