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法國女籃盼「拿」勝利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9日    【大 中 小】

杜美斯帶球突破。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正在火熱進行中,週三深夜,法國女籃將會與加拿大女籃捷克俄斯特拉發的中立場展開一激戰。

  法國女籃在今屆女籃世錦賽中表現不俗,在戰罷的5仗賽事中,球隊取得了3勝2負的戰績,所輸給的對手分別為奪冠大熱的美國女籃澳洲女籃,可以說法國女籃的失利實屬非戰之罪。法國女籃在今屆賽事上展示出了攻守兼備的一面,球隊均場可以攻入64.4分,命中率達到45.1%,而均場失分僅為58.2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法國女籃的得分點分佈極廣,每位上陣的球員均能為球隊作出貢獻,其中美耶姆(Endene Miyem)均場有12.6分和5.4個籃板的貢獻,杜美斯(Celine Dumerc)均場有9分、3.2個籃板和4.2次助攻的表現,利柏朗(Florence Lepron)均場有8.6分和2.4個籃板的進賬。今仗對陣實力略遜一籌的加拿大女籃,法國女籃值得看高一線。

  加拿大女籃在今屆女籃世錦賽中表現較為遜色,5仗賽事戰罷,球隊僅取得1勝,上仗被美國女籃41分大炒更讓球員士氣受挫。攻不銳守不穩是加拿大女籃取得如此劣績的罪魁禍首,均場只有51.8分進賬的加拿大女籃是今屆賽事中進攻火力最為疲軟的球隊,兼且均場只有37.9%的投射命中率同樣排名所有球隊的最後一位,另外,球隊均場失分達到67.6分的防守表現同樣讓人不敢恭維。加拿大女籃陣中,除了均場有13分進賬的安尼史密夫(Kimberley Anne SMITH)外,難以找出有效的第二得分點也是球隊的一大弊端。

更多关于"法國女籃 加拿大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