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球星王刚举行婚礼 巩晓彬与维斯共同出席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济南消息 山东黄金男篮“双子星”之一的王刚,今日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与泉城姑娘刘蓉蓉10月3日在济南举行了结婚仪式。婚礼上,山东篮坛标志性人物巩晓彬出席并作为证婚人献上祝福,现任山东男篮主教练鲍勃·维斯也来到了婚礼现场。

  青岛小伙儿王刚是山东本土球星,自从2003年加入山东男篮一队后,以其精准的外线三分和出色的组织,成为山东男篮由低谷到常规赛第三的主力队员,他与孙杰并称为“黄金双子星”。已经26岁的王刚与同岁的济南姑娘刘蓉蓉已经相识五年,后者是一名钢琴师,供职于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一名美丽的泉城姑娘。在婚礼上,王刚单膝跪倒,并以用橙子亲手做的心形“橙心橙意”表达自己的“诚心诚意”。

  由于山东男篮恰巧在济南集训,所以与之前刚刚进行的侯冰曹振华的婚礼不同,山东男篮全体将士参加了婚礼,侯冰与徐嘉良等王刚的老队友也从外地赶来。在婚礼上,作为家人代表的巩晓彬上台证婚并致祝福词。鲍勃·维斯夫妻与麦克·图科一家人也来到婚礼现场。据悉,现在山东男篮的外援引进工作还在继续,下周将有外援前来济南试训,原浙江广厦外援怀特也在试训之列。

更多关于"山东 王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