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第一位试训外援打包走人 山东队选人宁缺毋滥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2日  来源: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因为在试训的过程中,始终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山东男篮本赛季喊来的第一位试训外援迈克·安德森将于10月2日打包走人。

  从26日随山东男篮参加首训之后,迈克·安德森除了表现出不俗的弹跳和奔跑能力之外,并没有在其他方面表现出过人的能力。为进一步考查安德森的能力,29日下午,山东男篮又专门为他安排了一堂五对五的对抗比赛。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他最大的优点还是比较注重团队配合,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可惜的是,投篮能力差的弱点还是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队员们对安德森的看法也比较中肯,“他性格不错,积极性也很高,可要是作为一名外援来使用,他能力还是太一般了。除了身体素质比我们国产球员好一点儿外,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东西。”从俱乐部传出来的消息也对安德森不太有利。据介绍,俱乐部已经为他备好了10月2日走人的机票。俱乐部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安德森这个位置上的外援很好找,“过几天还会有实力更高的球员过来试训,所以没必要让安德森继续呆下去了。”

  按照主教练鲍勃·维斯的引援计划,本赛季山东男篮将引进一位锋卫摇摆人和一位高中锋,但目前,山东男篮始终没有物色到比较合适的高中锋人选。鲍勃·维斯介绍说,如果真的找不到好的高中锋,山东男篮本赛季将使用本土中锋人选,而改为引进一名能打4号位的外援。在忙于引援的同时,山东男篮也在抓紧对本土球员进行调整。目前,吕岩已经提出了离队申请,并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

更多关于"山东 安德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