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美國女籃靜候南韓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30日    【大 中 小】

泰娜斯攻擊力出色。
  週五,2010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半準決賽開打,其中奪冠大熱美國女籃迎戰實力平庸的南韓女籃。雙方實力差天共地,南韓女籃今仗註定難逃一敗。

  爭冠大熱美國女籃目前取得6戰全勝的佳績,是今屆賽事所有參賽隊伍中目前仍然保持不敗金身的2支球隊之一。同第一圈賽事相比,美國女籃在第二圈的爭奪中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當中,畢竟以她們的陣容配置來說,擁有泰娜斯(Diana Taurasi)等多位攻擊好手的美國女籃確實無須為進攻而擔憂。重點加強防守這一戰術在美國女籃與澳洲女籃的巔峰之戰中就可以反映出,那場比賽美國女籃並未與澳洲女籃大打對攻戰,而是在防守端全力遏制對手,最終球隊將衛冕冠軍澳洲女籃的得分控制在75分,要知道衛冕冠軍在第一圈賽事中均場可以拿下82分。因此比賽戰至半準決賽階段,美國女籃攻防表現以及球員在默契方面都已經達到了最理想的效果,如今面對實力極為一般的南韓女籃,預料美國女籃可以輕鬆勝出。

  南韓女籃再次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上仗她們在中鋒鄭先民(Jung SunMin)、朴廷恩(Park JungEun)和金知允(KIM JiYoon)的帶領下以1分險勝日本女籃,從而挺進半準決賽。南韓女籃上仗打得相當積極主動,中鋒鄭先民更加取得了21分的好成績,勝利也再次鼓舞南韓女籃的士氣。但是今仗在半準決賽上面對強大的美國女籃,南韓女籃恐怕只能行人止步。實力上球隊根本沒有與美國女籃對抗的能力,各方面比較南韓女籃都輸給美國女籃不止一個檔次,因此今仗輸球也是意料之事。不過南韓女籃此番只要打出自身的特點就算完成任務,而上仗發揮欠佳的卞賢希(Beon YeonHa)今仗能否在與美國女籃的比賽中有所表現也值得關注。

更多关于"美國女籃 南韓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