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有差距广东队不好打 关键时刻必须亮剑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2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在群星闪耀的全明星,八一双鹿王治郅无疑是明星中的明星。就连到场的演艺明星都视王治郅为偶像。全明星正赛之前,场边的释小龙就坦言:我喜欢王治郅!

  足可见王治郅的个人魅力。其实对于王治郅来说,这次来参加全明星也是如同赶场一般。“结束了常规赛与天津队的比赛,立刻就回到北京,隔一天又回到宁波备战季后赛。没呆两天,再回到北京,参加全明星的各种活动,采访、拍照等等。 ”

  全明星周末,对于球员来说更像是一个大PARTY,而欢聚过后,大多数球员还要收收心,抓紧准备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八一双鹿的王治郅也是如此。

  上赛季八一双鹿跌跌撞撞闯入季后赛,而本赛季的八一双鹿也不顺当。虽然本赛季,球队实力增强,闯入季后赛也是早有预想,但首轮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也外界对八一双鹿的季后赛并不看好。

  一场军粤大战也有些变了味道,不过王治郅还是坦然面对,他说:“广东队不好打,还是有差距吧。不过对八一队来说,不管和谁比赛都一样的。部队就是有这样的要求,关键时刻必须亮剑,实在不行亮*,还不行也得亮个梅花针什么的。 ”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