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秘求婚张庆鹏感动全场 释小龙坦言最迷王治郅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1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和去年的全明星相比,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多人了一份人情味,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最后登场的北方明星队球员张庆鹏的现场求婚环节。

  昨天上午,南北全明星队队员为球场登场仪式进行彩排。就像他们彩排时那样,昨晚所有队员都按照“规定动作”出场,除了北方明星队最后一名登场的球员张庆鹏。

  在上午的彩排中,张庆鹏只是走过场,现场媒体并未发现他有别具匠心的出场方式。不过昨晚,当身着西服的他在聚光灯的照耀下,走向嘉宾席,并在一名女子面前单膝下跪时,球馆内爆发了一阵又一阵叫喊声,“嫁给他!嫁给他!”

  张庆鹏的女友似乎并未想到这一幕的发生,她低着头考虑了许久。“这一切太突然了。”面对张庆鹏的求婚,她的眼眶里有了泪水,话语哽咽。此时,张庆鹏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在全场球迷的祝福声中,张庆鹏将戒指套在了女友的手上。

  全明星比赛开始前一周,张庆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就全明星的出场方式与球迷沟通,似乎他一直在考虑如何出场。“篮球给了我全部,我也希望能通过篮球来找到我的另一半,我觉得赛场是求婚的最好地方。”张庆鹏激动地说。

  昨晚的全明星现场,早就准备好向女友求婚的张庆鹏,也把自己的母亲请到了现场。有趣的是,张妈妈似乎对儿媳妇并不了解,张妈妈表示之前只知道儿子在谈恋爱,但并未见过儿媳妇。当被问及对儿媳妇是否满意时,张妈妈微笑着说:“还行!”看来,张庆鹏的这次求婚不仅给女友一个惊喜,也给了自己母亲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释小龙现场观赛 坦言最迷王治郅

  昨晚一身篮球装备的释小龙出现在了全明星正赛的现场。比赛开始前,记者到场边采访到了释小龙。记者问道:这是你第一次现场观看全明星赛吗?释小龙说:对,是第一次到现场观看这样的比赛。随后记者问道:那么你有没有喜欢的国内球员呢?释小龙说:有啊,我喜欢王治郅

  看来王治郅的影响果然不同凡响。据悉,这也是释小龙第一次来现场看全明星赛。

更多关于"张庆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