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加入唐正东争夺战 500万转会费考验姚老板魄力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初,唐正东欲转会新疆队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为了能够加盟新疆队,唐正东甚至不惜和俱乐部将矛盾公开化,但由于去年南钢俱乐部刚进行重组,俱乐部的新领导班子不希望核心球员流失,故在唐正东转会这件事情,俱乐部拿出了铁腕作风,就是没有放走当家球星。

  本赛季,江苏队打入季后赛半决赛。在成绩上,球队顺利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目标。强扭的瓜不甜,在平稳度过俱乐部重组的第一年后,江苏队对唐正东也不再执着。据南钢一内部人士表示,今年对于唐正东的转会,俱乐部不会再极力反对。“既然唐正东的心已经不在南钢队了,我们再把他强留下来,对俱乐部和他本人的发展都不利。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好聚好散。”一位南钢俱乐部高层说。

  虽然俱乐部对唐正东转会的态度出现了松动的想法,但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会*卖唐正东。作为联赛三届MVP得主,南钢俱乐部认为在对唐正东的培养上,俱乐部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物力。据一位南钢俱乐部内部人士称,俱乐部已经对唐正东进行了估价。“500万元永久转会费,如果新疆队要引进唐正东,可以用球员加上一部分现金来换他。”一知情人士表示俱乐部给唐正东转会开价500万元,并且在谈判过程中,这个数字不会缩水,俱乐部不会为了促成大唐的转会,而在价格上做出妥协。“南钢方面希望在转会费上得到保证,如果谈判不顺利,俱乐部会留下唐正东。如果唐正东再闹情绪,南钢可能会‘闲置’他。”

  在俱乐部态度松动的情况下,唐正东的转会前景可以用乐观来形容。唐正东的人事关系在江苏省体育局,体育局重视的是全运会的战绩,而唐正东一直表示无论他转会到哪个球队,他都会代表江苏队打2013年全运会,所以在他的转会问题上,江苏省体育局也不会再给他设置障碍。

  至于唐正东的去向,上赛季一直追逐他的新疆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消息称,由于下赛季外援将进行集中选秀,一旦外援新政出炉,外援选择将采取倒摘牌,这对在外援身上下重金的新疆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外援身上占不了优势,如果新疆队想稳固球队本赛季的成绩,在中锋巴特尔渐渐老去后,球队引进唐正东也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除了新疆队,上海男篮也是唐正东比较青睐的一支球队。和新疆队的财大气粗相比,唐正东想投奔上海队的主要原因是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由于邓华德是中国男篮主教练,并且邓华德一直对大唐欣赏有加,对于这个美国教练,唐正东一直非常敬重,并且想在俱乐部为邓华德效力。不过,摆在唐正东加盟上海队面前的阻碍也是很多,首先是他高昂的转会费。和新疆队相比,姚老板的上海队并不会为了眼前的成绩而随意挥霍。

更多关于"唐正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