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我的状态不是很好 但这场球我确实努力了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唐正东终究还是上场了!昨晚的比赛前,大唐能否在比赛中上场,是几乎所有江苏球迷最关心的事。比赛的第二节,唐正东终于得到戴罪立功的机会,被换上场。全场比赛,大唐上场15分41秒,得到6分3个篮板。

  首节比赛结束时,南钢仅落后1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因为受到队内处罚的唐正东出现在赛场上,并和次节再次上阵的巴特尔对位攻防。第二节10分25秒,唐正东在篮筐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假动作晃过巴特尔后中投出手并命中,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第二节,唐正东表现不错,4投3中拿下6分2个篮板。第四节,大唐又打了半节,由于体力下降明显,没有得分。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虽然因为严重违反队规遭到了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但唐正东有了明显的悔过之意。前晚,他在队内公开检讨自己的过错,并希望通过行动得到球队的谅解,在比赛中发挥作用。而且他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我们认为唐正东昨晚的检查对自己的错误认识很深刻,今天上午的训练他表现得也不错,所以晚上让他上场。”主帅徐强赛后解释道。

  “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我确实很努力了。”唐正东说。第四节比赛,唐正东被换下场之后,再也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

更多关于"唐正东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