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香港领队:中国球员太年轻 做好2点才能胜韩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输掉了两场比赛,但是香港上下对这场比赛的表现都是相当满意。领队朱春生点评比赛时说:“今天很高兴有机会跟中国队比赛,我们在比分上的确输很多,但我和教练都很感激我们的球员。其实如果大家看了昨天的比赛应该可以发现我们今天的表现比昨天要好。而昨天我们有8名球员比赛,今天我们有11名球员,而第12名球员明天应该能到,在14号对阵蒙古的比赛中我们将有12名上场。”

  由于身高不如中国队,香港队在内线处于劣势,这在篮板球上体现尤为明显。香港队篮板球只有31个,而中国队则有62个。在外线远投上,中国队3分球34投15中,命中率为44.1%,而香港队是43投9中,命中率只有20.9%。“中国队的优点是身材很好,他们投3分球的时候会离新的3分线很远,虽然我们输了60分,但我们很满意。”

  而香港队12号球员蔡龙德则表示这次大赛的经验很难得。“其实这次比赛最主要的目的是吸收海外经验,来准备以后比赛,中国队 4号(于澍龙)和6号(孟铎)的3分都很准。”蔡龙德说,“他们身体条件比我们好很多,会用手肘保护球。”整场比赛香港队都处于下风,完全被中国队所压制,蔡龙德在防守苏伟时的几次身体接触为比赛增添了一丝*味。

  87分输给韩国,61分输给中国队,对于这两个对手朱春生总结说:“韩国的速度很快,防守的压迫力很强,他们09年在东亚运动会也是这个阵容,他们把中国队打败了,非常厉害这可以代表韩国一队的水平。明天的交手中国队只要不要给韩国队快攻,然后再防守上再做好一些,那他们赢球的机会机会很大,中国队的很年轻,这是比较担心的。”

更多关于"蔡龙德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