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加拿大篮协与中国合作 邀请NBL球队出国参赛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大 中 小】

  尽管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刚刚进入第二个赛季,甚至在中国国内还有很多人都没怎么听说过这个联赛,但在国际上已经得到关注。也许NBL的优秀球队还可以到海外打比赛。

  在2011年NBL的A组阶段比赛开始前,加拿大篮协向中国篮协发了份函,希望能够与NBL联赛合作。具体的方式是从NBL当年联赛的球队中挑选一支球队,参加加拿大刚刚成立的同样名称(NBL)的联赛。从11月到第二年的3月,中国NBL的球队与其他国家和地区被邀请的俱乐部(有可能是日本波多黎各等)与加拿大NBL联赛的球队进行比赛,中国球队的全部费用都会由加拿大篮协承担。

更多关于"加拿大 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