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对手主帅:亚锦赛中国会有好表现 整队都比去年好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国家队美国国家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河南永城进行,面对队中并无突出球员的这支美国明星队,中国队以76比60再次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本次与美国队的系列热身赛三连胜。

  在第三场与美国的交手中,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派出了张博、彭飞、周鹏、易立、莫科的主力阵容,与上一场开局惨淡的情况相比,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一节的表现有了不少起色,首节就看下了18分,以8分之差领先美国队,而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结束。虽然在第四节比赛中,中国队由于失误太多给了美国队不少进攻机会,不过最终,美国队并未能在收官战中尝到胜利果实。“我们以76-60赢下了第三战,这三场比赛对于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来说是宝贵的经验,去年我们对阵明星队的成绩是2胜1负,现在的表现有所提高。”比赛刚一结束,邓华德就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实际上,在去年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曾失手一次,而那一次的失利,一直让邓华德耿耿于怀。今晚中美三场热身结束,邓华德的朋友,美国队主教练代蒙也只能用微笑,面对这一次的三连败。

  比赛解释,明星队主帅代蒙一上来首先感谢赛事的主办方,“谢谢你们的热情,我们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很好的招待感谢大家!我们是第二次来中国,队员今天比前两场打得要好得多。但是中国队今晚命中率很高。”

  两次来中国,看到两支不一样的对方,代蒙感受到了中国队的变化:“现在这个中国队打球很有效率,尤其是在防守上有很大进步。我知道他们在防守上有新的战术,以应对亚锦赛上对手的冲击,我想在亚锦赛上中国队会有好的表现。”

  当问及对中国队哪一名内线队员印象深刻时,代蒙盛赞了整个中国队:“中国不光是整个内线,整体水平相较于去年都挺好的。整体团队都非常好,没有一个是特别好的。”

更多关于"中国 美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