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LBJ?火箭老板神秘地笑了 今夏休城必添新巨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的硝烟已经散却,对于火箭来说,止步西决抢七是遗憾,但或许,这也带来了更大的潜藏机会。

  日前,ABC 13台的记者米亚-谢伊在一次晚宴上遇到了火箭老板费蒂塔,当二人聊起过去的这个赛季时,谢伊提到,火箭、骑士这两支失意球队或许有一方存在一个潜在的有利机会,那就是勒布朗加盟火箭。

  那么,费蒂塔是什么反应呢?这位刚刚入主火箭一个赛季的餐饮业巨头哈哈哈地笑了,而后他说,未来几周他会展开一系列的会谈。

  这不禁让人回想到费蒂塔刚刚从亚历山大手中接过火箭时对媒体做的一番表态。费蒂塔表示,砸钱不怕,只要有机会夺冠,奢侈税好说。

  “我在火箭队的专家们早就告诉我这个道理了,如果你想进入总决赛,那么你就应该付奢侈税,而我完全赞同这个理论,”费蒂塔当时如是说道,“如果你必须要损失钱才能进总决赛或是夺冠,我想你应该去做,因为失去的钱总会回来的。”

  “我并不是一个打一年看一年的人,我是看长期计划的人。如果让我花钱可以得到好几个总冠军,我是没意见的。但你不希望又交奢侈税而球队又打不进总决赛,所以,如果你手上没有一支能进总决赛的球队,你就不应该去交奢侈税。

  显然,费蒂塔是一个非常有计划、有目标的老板,他的核心观点就是,如果你拥有一支具备了夺冠水准的球队,那你应该不吝惜金钱,勇于投入,用更好的阵容去完成实现夺冠的最后那10码。而如果你的球队尚未到这个水准,那不必要的花钱就是浪费。

  目前的火箭就处在一个具备了夺冠实力的基础上,本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历史性地取得65胜的战绩,创造队史新纪录,而且还队史首次成为常规赛战绩第1的球队,在季后赛中,他们打入西部决赛,最终和勇士大战7场,只是在保罗受伤的情况下惜败,试想,如果火箭在现有的阵容基础上再添加天赋球员,何愁干不掉勇士?

  费蒂塔从高中时期就是火箭粉丝,他本人也拥有火箭队史上两个总冠军戒指的复刻版,在1993年,当火箭挂牌出售时,他和好友亚历山大竞争到了最后惜败。毫无疑问,一个本身就是火箭资深球迷的非常懂球的老板是永远不会欠缺对球队投入的热情和夺冠的渴望的。

  “这个联盟就是如此玩法,平均每支球队都有2或3个球星,我们会做一切能让我们胜利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点,”这是费蒂塔在入主火箭时做出的承诺,他清楚地提到了2、3个球星是现在联盟强队的标配,这说明他非常懂这个游戏应该怎么玩。

  勇士之所以4年里第3次夺冠,因为他们阵中有四大全明星的核心坐镇,所以他们的下限非常之高,几乎可以年年预定总决赛,而火箭只有哈登、保罗算是绝对意义的球星,显然在星光度上他们还逊色于勇士。

  今年夏天将是火箭非常重要的一个夏天,除了保罗的续约问题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会有像勒布朗、乔治考辛斯等一众球星,火箭有很多选择的机会,而凭借这个成功的赛季他们应该也早早进入了很多准自由球员计划加盟的清单,如果火箭真能组建3巨头甚至4巨头的阵容,所谓的勇士王朝恐怕就要改朝换代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