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阴霾逼火箭原地解散 洛瑞:除了等待别无选择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尽管联盟的停摆才刚刚开始,但是它已经像是一大片乌云一样,逐渐笼罩在休斯顿的上空。由于联盟已经禁止球队和自己的球员有任何的联系,火箭队中的许多球员已经离开了休斯顿,而他们的目的地则是各不相同。

  队长查克-海耶斯已经开始了他的中国行,而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则很有可能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休整和训练。“神射手”凯文-马丁和摇摆人库特尼-李则去了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在那里他们将在著名训练师兼ESPN资深分析员大卫-索普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我之前出席了一次劳资双方的谈判,而双方谈话的内容则很有意思,”作为火箭球员代表的洛瑞说,“我们(劳方和资方)存在着很大的分歧。我当然认为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停摆的发生,但是没办法,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能够重新回到训练场上。球员工会也会一直保持团结,执行委员会和其他球员们将会竭尽全力,去签订一份让所有人都满意的协议。我们要有充分的耐心,同时也要保持乐观。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

  而对于火箭今年在选秀大会中得到的两名首轮球员来说,这一切似乎更让他们无所适从,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从漫长的等待当中开始的。多纳塔斯-莫蒂尤纳斯已经回到了意大利,他决定在劳资双方谈拢之前继续为老东家效力,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马库斯-莫里斯在休斯顿刚刚呆了一个礼拜,而现在他又要离开自己的新家,前往“天使之城”洛杉矶。在那里,他将在前NBA后卫普尔-理查德森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这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很困难,很沮丧的事情,”前锋乔丹-希尔说,“当你在队里的时候,周围有很多队友都会带着你一同进步。现在对于一些人来说,情况很艰难。他们要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而且他们原来从来没有面临过这样的状况,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停摆。这就是我很庆幸的原因,因为我身边有着这样的一群队友……即便现在我孤身一人,我仍旧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这种等待对于球员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摧残,因为相比起原来的休赛期,现在的他们看不到目标,前方是一片迷茫。这是一条看不到终点的路途,而越是面对这种情况,就越需要球员们努力保持状态,因为他们谁也不知道,他们所处的这片阴霾,何时才能云开雾散。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