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国青男篮成绩不佳范斌帅位不稳 主帅去留近期有结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郑州晚报 【大 中 小】

  昨晨,在拉脱维亚举行的U19男篮世青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6∶82不敌美国队,小组赛三连败无缘12强,只能参加13名到16名的排位赛。

  今年4月份国青爆发“兵谏门”后,中国篮协虽然留用了主教练范斌,但同时也给了他一个“试用期”,世青赛成绩及队员的反馈,将决定范斌的去留。

  如今这支参加U19世青赛的中国队,在去年的U17世青赛上曾获得第7名,创下中国男篮各级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中的最佳战绩。但今年他们却“追平”U19国青在世青赛上的最差小组赛战绩。

  这样一来,世青赛成绩这一关,范斌已经过不去了,据记者了解,队员对他执教的反馈也很不乐观。

  世青赛结束范斌带队回京后,将对中国篮协领导作述职报告。范斌的去留,近期将有结论。

更多关于"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